哈韓小女子一名。最愛爆炸、次愛爆炸、還是爆炸。典型雙子座,跳跳脫脫無定性,多重人格,每天最喜歡胡思亂想發白日夢!興趣廣泛,但無野精XDDD 偶爾來分享我的九唔搭八生活日記

VOV 綠茶骨膠原面膜 10ML

1095893733  
1095893734  

VOV 這個牌子小喬好像聽說過
也先看到其他訂購者說它很不錯的分享

加入骨膠原的面膜能夠使皮膚回復彈性和去黃
真的很合小喬的需求!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喬今個月終於完成今個學期的課程了
四月是休息月同時亦是考試月  
一個月三個考試...........
本來今日約了朋友去遊山玩水,可惜天有不測之風雲
郊遊不成小喬很乖乖留在家中溫書



一直聽網友說星期五萬寧貨品會有較多折扣
但一直因為上課的關係不能去看


今天剛巧是難得的假期就去逛了一趟
小小的敗了兩樣,為下月的韓國之旅有好好忍手呢!!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377671.jpg  

小喬其實不常戴睫毛,但每一次戴都覺得睫毛是小眼睛的好朋友!
配合眼影眼線,它能把你的眼睛放大二倍。超誇張的


之前在86小舖買過NT250十對的睫毛,平宜又好用
而且款式很多,自然誇張的款色都有。
在我身上,戴交叉7眼睛會較為有神,但差異不大。
戴眼尾加長的就比較有電力,嫵媚一點
  所以我比較偏愛眼尾加長。

之前囤的貨都用光
,我人不在台灣,想回購比較麻煩。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377622.jpg  
趁著有空,來補一下新入手產品分享

今天的主角就是凱婷2011年出的限定版眼影盒
這個限定色一共有兩個顏色,都是大地色系列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377631.jpg  

家裡存貨快用光,所以馬上去小屈補貨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vienne Westwood is pleased to present a new addition to her range of fragrances. Naughty Alice is a sensual and audacious new fragrance inspired by Vivienne Westwood's playful and highly creative imaginary universe. Sexy, musky yet comforting, Naughty Alice enlivens the senses and is the perfect example of modern femininity. The fragrance transports you to a sensual dream world wher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and your adventurous curiosity can be unleashed. This chic feminine and provocative new floriental perfume leaves you with a naughty twinkle in the eye. At the very heart of Naughty Alice's perfume is a luminous floriental which dazzles the senses. The modern powdery elegance of black rose and carnal violet is sublimated by the warm sensuality of the ylang-ylang. Naughty Alice is available in three sizes (30ml, 50ml, 75ml), each bottle of scent is adorned with a charm bracelet for you to remove and keep. This product has not been tested on animals.
Immerse yourself in Naughty Alice, with every 50ml and 75ml purchase, receive your FREE luxuriously scented Naughty Alice candle while stock lasts.

From: http://www.viviennewestwood.co.uk/shop/perfume/naughty-alice-eau-de-parfum-9225/

“小女孩嘟著嘴,正鬧著脾氣…”,稚氣未脫的天真爛漫,孩童的純真以及其散發出的獨特天性,總讓人印象深刻!而每一個女人都曾經是那個淘氣頑皮的小女孩! 就像Vivienne Westwood上個月推出的新香水Naughty Alice!在充滿Vivienne Westwood的風格詮釋下,小女孩長大了,幻化成一個大膽且獨立自主的女性!嬌美帶刺的黑玫瑰,展現了她的風情萬種,而不時探出頭來的紫羅蘭,代表著 她的清柔甜美,最後則讓有花中之花美譽的ylang-ylang來打造特有的浪漫情懷!俏皮的Naughty Alice不再讓人難以捉摸,而是要牽著你的手,一同唱歌、跳舞,揮灑無窮盡的迷人魅力!

From: http://popbee.com/beauty/vivienne-westwood-naughty-alice-eau-de-parfum/

 

尋日經過habour city, 聞過味道真是超級可愛同小女孩

好鍾意呀!!! 是繼 paul smith rose 之後另一納入必買list的香水

 

見官網賣緊30ml 35歐羅,真是心郁郁想即刻買左佢!!!!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天只有半天時間

 

但由於昨天去愛寶玩得太瘋狂,累到不行。

因此,這天大概9點多才出門。

首先去了住宿的小餐廳吃早餐,哈哈還好也吃到一餐,因為我們的套票是有包的。

 

早餐是自助餐形式,有一般的煎蛋、烘麵包、腸仔的輕食。

 

 

快速解決掉早餐後,我們就立刻出發往南大門。

朋友也把握最後機會找尋想要的雨靴。

不知道是否我們不懂得逛/根本不適合我們逛,哈哈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的行程很簡單,因為我們是去愛寶樂園(EVERLAND)玩啦 (撒花)

因此有大半天都在園內,沒有做很多計劃。

 

 

不過樂園處於近郊地區,所以我們很早就起床整理

連套票包上的酒店早餐也沒等就出門了。

 

踏出hill house(酒店)時好輕鬆,或許很接近南山空氣也非常好!

因為去玩的關係,我們都只帶了小袋子裝貴重物品跟雨傘

 

考慮到我們會很早出門,所以很早就決定要嘗嘗去明洞大街買車仔檔早餐

走到明洞大街約八點,一路上已經超多上班族在趕路。我們這兩個遊客超突兀的在散步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其實我們只有半天而且,不能算一天。

因為七月時飛機票特別的緊張,而且凌晨機又因為可以玩盡一整天比較划算更加搶手。

所以我們搶不到0045/0050的機票

 

 

最後我們只買到早上930的機票,因為飛行時間大概3小時,所以最快可以到達的時間是下午一點(韓國比香港快一小時)

 

 

當天我們兩個七點半左右就起程往機場,因為本來距離機場較近所以半個多小時就到達。

CHECK IN後也沒什麼要弄,所以很快就入閘吃早餐去^^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一次更新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話說昨天小喬去見工,對象是一間廣告公司。
到達後填寫了RESUME就開始打字測試,看看工作文效率啦~~

 

不過那些DATA我怎麼就一直打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在做白工呀?!

呵呵,不過我找得好慢!!

有一間公司的名字更是有字不懂打(←連看都沒看過那字呀)

 

 

一起進行測試的還有一男一女

旁邊女子打字打超快,我還慢慢每字每字的在找( 因為我都慣用速成啦,而且我都記不清他們的位置)

 

 

終於完成找+打資料部分後,竟然就在原地跟我和旁邊女子進行面試

感覺好奇怪,那個男人還在旁邊勤奮找資料中~~

 

 

 

不過女子真的打字好快!!! 我好佩服!

 

我就是打字慢都不想打網誌了,每次都起碼要打一小時咧........

看來我有必要苦練一下打字速度囉

 

以上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