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Keep the faith》




感覺 似乎要將妳 毀壞
一無 所有 太多的愛
Maybe we’re fallin’ in the crazy love
 
如果 在那個時刻 曾經追上妳
不知 會在怎樣的未來 看見妳 含羞的笑容
 
原諒妳的一切
擁緊妳溼透了的那個夜晚
淚水的重量已難以計算
兩人隨波蕩漾
 
只是呼喚妳的名 世界彷彿便已盈滿
無論是怎麼的過去 包括妳的吻 只想在我心中守護這一切
如果說妳可以聽見我的聲音 我將在這裡等妳
因為這是一段彷彿會獨自消失的愛情 僅此一次的Crazy Love
 
走在人群混雜裡 迷失在冰冷的路上
和有著同樣眼神的妳 儘管一無所有 我倆各自帶來了
片段的心靈 相互取暖 就這樣而已
 
與妳編織同樣的夢想 以為可以讓現況持續
無論是怎樣的謊言 包括妳的秘密 只想相信並守護一切
如果說時光可以暫停 我會永遠的等下去
我倆那彷彿隨時會消失的約定 回憶中的Crazy Love
 
僅此一次的Craz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