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田龍也的生日!!

 

小喬特地上來祝賀他
10月4日真是是讓小喬記掛很久的日子

 

 

我在這祝小龍生日快樂~

小龍今年的SOLO CON 很成功啊
其實我也很想去看.....
因為小喬很喜歡懂得作曲填詞的人
他們都好酷

 

小龍一直給小喬一種很神秘的感覺
是小喬很崇拜的類型

但是一方面小龍又超級可愛
是小喬受不了要投降的類型

 

所以小喬分不出對龍也的真正感受啦

 

 

 

 

由於小龍這麼可愛
小喬只會想寵壞他
我會放任他.....

 

 

那麼天然的人已經十分難求
我希望小上能保持著這樣的個性
不需要改變
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的!!!

 

 

即使我本命是田口
小喬也十分喜歡小上的

 

今年龍也有突破的SOLO CON~
但是希望增加的工作量不會累壞小龍

 




25歲生日快樂,上田龍也!

今年要過得比本命年更開心、有意義~

 

THE END.

噢,我忘了說~
丸哥你也要開心過你這一年25歲的生活喔
(← 她根本就是忘記在他生日時寫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