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可愛羅密龍小劇場已經開羅囉~~

 

 

非常順利的演出了一場?還是2場?

唉~小喬不記得了><"

 

不過,小喬好喜歡羅密龍的造型~

好帥喔

 

 

 

 

我說啊,幸好救火丸真的要去救火
沒空去看第一場

 

 

 

不然我怕他一看到借位kiss戲(小喬堅信是借位滑過), 就開始忍不住內心非常想救人的慾望



然後大叫:龍也,雄一在這裡。
就衝上舞台解救被輕薄(?)的羅密龍~

 

 

 

 

 

那麼,整整一台戲還能做嗎?!????

 

好了,妄想結束了。

 

 

看了小片段,我好期待dvd,小喬一定會買~買~買~ 

又聽說大家都看哭了,小喬會不會也看著哭到眼淚直流呢?!(如果有dvd的話)

真的好想看

 

 

另,

Postcard Set 的小龍真係太可愛了~

我要敗下去!!我要敗下去!!!

 

 

學年曆快點來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