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遺憾的告訴大家,

身為顏飯一份子的小喬最近又迷上idol了

 

這次小喬的對象是生菜小新郎---金賢重

雖然哥(?)的相貌不是會讓小喬喜歡上的類型

 

但是小喬對他的真實性格更感興趣

實在,真的,太可愛了

 

 

皇甫賢重這個配對真的很好!!

我發現我喜歡皇甫,爽朗又大方

是模範榜樣! (←小喬的)

 

所以直到最後分離時,小喬真心的希望皇甫會很快找到能一起幸運生活的另一半。

跳舞好棒,身材也很好,樣子在尾段時也發現挺好的,所以一定能找到的 (fighting)

 

 

然後,我對於在節目中表現很4次元的賢重很好奇

是對白還是真心呢??

嗯,我好喜歡他那句"如果因為這樣離開哥,哥可要生氣囉"

 

果然,我還是喜歡強勢的男人(笑)

 

好吧,我會加油(?)把韓版花樣看完.........

雖然我真的覺得去看松本潤會更有趣~

 

好嘛

我又要取新到的小寶貝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