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剛剛完結,忽然發現不記得去年做過什麼事了。
所以趕來補一篇。

 

1/09

16號終於約到很久不見的中學同學出來吃飯
跟他們約時間真的很難!
大家一起去了元朗吃日本料理,但是我對料理很失望!!
他們有3個至少遲到2小時,害我在寒風中呆坐2小時。

不過重遇真的好開心!
今年又是約在一月咧,真巧!

這一年很早過新年,開心

 

2/09

14號終於去穿耳洞
原來真的不太痛~ 以後可以買耳環了

剛巧也是16號約了中五的同學出來
以前我認為不太活躍的同學很踴躍參加,令我驚訝!

原來他們也很搞笑呀!
也發掘了很多在學時的舊趣事XD

21號跟沒有很熟的小n出去逛街
她性格是我喜歡的類型
希望沒有給我悶壞吧?!

她買東西做決定真的好快,我很羨慕@@

23號是kame生日,但我大概忘記跟他慶生

 

3/09

為什麼又是16號?
它是朋友的生日,我好像寄了3封生日卡給她。
但是第一個出發的竟然最後才到(默)

30號請假去考試,順便休息了半天。

 

4/09

1號跟很久不見的Ann去看「舞吧!昴」
當時真的很感動,一直期待續集。
我真的很愛跳舞~

這個月開始迷twilight
英文版小說全買了,連中文版也不放過。
但是我受不了他們的中文譯名,好醜><

這個月我也在沈迷online game FEZ
應該是跟網友見了一次面,因為遊戲辦活動了。

 

5/09 生日月

是kat-tun的一周不滅演唱會,很可惜沒能去看

6號趕忙去辦證件,預備28號韓國5天行起行
但是因為可惡的豬流感就去不成了!害我們失望很久

 小涼介跟小喬都是5月生,生日快樂!
遠在hawaii的朋友特地打電話回來祝賀

但是小喬真的認不出她來。
不過當天跟她聊得太興奮,同事大概有點驚訝。

因為平常我實在太靜了~

 

22號當天好朋友跟表姐請我吃飯,太感謝你們了!!!!
那天我吃得很開心(感恩)

 

6/09

21去考toefl,途中迷路,遇上外籍應考生一名。
兩個傻傻的問路前往
考的時候覺得好難!

 

公司竟然叫我去貨倉點貨了。
雖然是很近我家............

結果一天弄不成,之後還要多去一趟。
那邊夏天很焗很熱

 

這一陣子也經常約朋友打羽毛球

 

7/09

1號放假,跟我弟一早去看冰河世紀3。

3號再次跟中5的同學飯聚
我真的沒吃到什麼!

 

11號由於朋友終於放假回香港,一位舊同學邀約。
我們就約定好去吃晚餐

怎知道她敢爽約,還是我打給她才說!過分

 

這個月toefl的成績出來了,比我想像中的高很多!
我原本預計有個50分(←不合格)已經很驚喜了,但是我竟然拿了個82分~wakaka
都是拜我那陣子狂刨twilight的系列小說所賜

 

8/09

月頭跟父母去了中山和macau~
很開心玩了3天^^
也吃了不少,走了好多路!

 

9號終於約見了主教做interview~
11號就是總主教(?),他很nice!
所有資料也寄到hawaii了,就剩下等待大學的決定。

21號很開心的跟Ada看曹格演唱會
真的很好聽,很high~ 當時說過如果加場,我就去買最貴的vip看他。

 

9/09

雄一的生日

家族有件大事。

26號和kayin以及她弟去ocean park
玩得很瘋。希望以後也能抽空再玩一次XD

雖然我不知道她還有沒有膽去!

 

10/09

終於來到很近的十月
是上田的生日

也是kayin的生日月
我想不到她的禮物(抓破頭)

 

開始敗家,完全停不了。

參加pure yoga,希望減肚腩!不再受小肚子困擾

 

11/09

3號小亮生日快樂

 

持續一星期會去兩天做瑜珈/跳舞班

終於買了新camera,是冰涼藍色。
很漂亮,有24mm超廣角鏡頭,拍出來的照片很清晰。

等了很久很久,20號終於拿到concert 入場票。
看到票超興奮!!很感謝HKTS的一切努力和幫助!

 

12/09

SS501的 1st ASIA PERSONA CONCERT

只有短短的兩小時,我其實不知道值不值得。
但我不想後悔!

能夠面對面看見已經十分難得,我不會奢求太多。
他們也只是人!

 

New Moon上映,但是拍得很差。
希望下一集可以換導演,我不想喜歡的故事變成幾套爛片。

 

沒消息很久的大學最近再度聯絡上我。
而且很快給了我回覆

雖然我想去,不過環境不容許所以我決定放棄!
不過我決定了以後一定會去一次遊學!!

 

25/26號都跟朋友出去瘋
但是節目沒我想像中有趣~

我開始不明白青少年為什麼到聖誕節就狂喜,到底他們有什麼活動?

 

31號和朋友去倒數
最滿意的是韓國料理中的豆腐窩飯,它真的好好吃!!

然後我想我應該留在尖沙咀看william的,至少有show看~
西九是攝影發燒友光顧的地方,一點都不適合我們。

 

希望31號那天我沒被攝進鏡頭,我才不想上電視

 

以上 原來我整個2009都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