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對啦,小喬今天預約了好朋友的髮型師幫我電髮。

 

事前曾想變回直髮的小喬被周遭家人朋友同事勸告說:你直髮不好看阿,再電一次曲髮比較好!

而小喬在重新看過2007 @ OCEAN PARK 的照片後,只能也讚同大家的意見。

我直髮也太難看了吧?!

 

 

結果呢,小喬雖然決定了曲髮,但也一如以往的對「想要什麼髮型」的問題毫‧無‧概‧念。

  

 

所以我根本就是到了髮型屋就在雜誌上亂點XD

很感激我找到第二位我滿意的髮型師

 

 

這次據說是大卷的曲髮,像日雜MODEL的厚重髮尾。
待我的留海長一點點就會好看了(小喬想)

 

不過我其實很滿意我的留海,因為它不會插進我眼睛!

小喬的眼睛其實是她生財工具XDDDD

 

我拍照拍出來的留海看起來有點怪,所以我索性不拍了(←賭氣)

 

 

有閃光燈下

IMG_0619S.JPG 

 

 沒閃光燈

IMG_0620S.JPG 

 

 喬媽說她看不到有什麼特別XD

 

 不過在我看來也不錯,我想看3天後的變化!!

 

先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