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只有半天時間

 

但由於昨天去愛寶玩得太瘋狂,累到不行。

因此,這天大概9點多才出門。

首先去了住宿的小餐廳吃早餐,哈哈還好也吃到一餐,因為我們的套票是有包的。

 

早餐是自助餐形式,有一般的煎蛋、烘麵包、腸仔的輕食。

 

 

快速解決掉早餐後,我們就立刻出發往南大門。

朋友也把握最後機會找尋想要的雨靴。

不知道是否我們不懂得逛/根本不適合我們逛,哈哈

 

就都看不到有什麼能買的......

朋友有在一間店看中短雨靴,價錢也可愛,就很悲慘的沒她size

接著也覺得南大門有點悶,就直接奔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

 

 

你們沒聽錯也沒看錯,我們是真的由明洞走到南大門再走到首爾站。

其實我們真的很鐵腳XDDD 這三天是訓練我們的腳 哈哈

 

到LOTTE的時候大概十一點左右

一進去我就失心瘋瘋狂搬東西進購物車 XDDD

沒辦法,我本來就是一個零食狂。

 

可是後來朋友成功勸退我,有很多都被放下了(灑淚)

不過紫菜、薯仔麵、華夫餅還是抓了幾包

 

當時看著還覺得自己收獲很豐富,怎知道回來後就發現連我吃的都不夠~~(哈哈,我真的太過份了)

 

在LOTTE也沒逛太久,約一個半小時我們就扛著東西回酒店。

因為是下午六點多的班機,還剩一點時間。

我們趕快堆砌好行李,在酒店再上網GOOGLE必買清單,都辦好後就直奔下去明洞。

 

 

到明洞後,兩個又四處走走逛逛的。(其實兩個人身上也沒剩多少錢XD)

邊看又搜尋一下美食店。 其間朋友終於在BASIC HOUSE買到她喜歡的雨靴了。

是紫色的波點,就HK$140左右的價錢。我也覺得很不錯!!

 

 

不知怎的,一買到雨靴兩個人立即洩氣,就覺得好累了要找COFFEE SHOP休息一下

結果我們就挑中O'sulloc Tea House

 

它是一間綠茶專門店

店面有很多茶葉、禮盒可以選購。

不過我們被蛋糕櫥窗吸引住,一整個忙著挑要吃那款。

 

我選了一顆巧克力味道為主的蛋糕

很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很好吃,伴著的一點綠茶CREAM帶點清新,很讚的一道甜點。

 

朋友好像挑了綠茶雪糕,記憶中也不錯的。

走的時間遇著店家擺試飲攤,就趁著熱鬧喝了一杯。味道就普普了。

 

休息了這一會其實時間也差不到了,我們就慢慢的走回酒店拿行李。

其實出來明洞之前,我們就已經辦好CHECK OUT了。酒店那邊很好可以托管行李,不然拖著逛街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我們回到酒店後在接待處坐了一下,拿了行李作最後整理。

大概四點左右就出門到南大門坐公車到機場了。

車站剛好就在第一天我們下車的對面,幸好酒店職員的幫忙,因為我們是完全不知道車站位置

 

 

之後很快的公車就來了,我累到就車上睡著了,也不知道坐了多久。哈哈

到機場我們就先辦理登機手續,之後再做TAX-REFUD。

因為還剩時間,本來想去體驗韓服試穿的。可惜時間錯配,吃了最後一餐就上機了。

 

現在想起來沒能試穿還是有點遺憾似的。

只好希望下一次的旅程能體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