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377631.jpg  

家裡存貨快用光,所以馬上去小屈補貨


1) DOVE本來是想買另一款網友介紹的保濕型的
但小喬找了幾間都不見它蹤影,唯有先買這條替代用


2) 美葆琳那一條因為看了花猴網誌就莫名起火了
夏天用起來不錯,香香的莓味道
冬天就嫌不夠保濕、不夠潤。


3) MASK HOUSE面膜是看台灣網友推介買的
用起來真的很保濕,滿貼面的
帶有少許中藥味道,容易接受~ 
面膜紙有點像布,能覆蓋眼睛,讓眼睛一起保濕
屬於會回購的產品!


4) 小屈自家推的面膜
這一塊是保濕型的,敷起來也挺保濕
應該還會回購的!!


5) 美葆琳新的眼線筆

1218377632.jpg  
嘩,它真的超好用
不是我說,小喬的眼睛超難搞
出油又多淚水

兩者夾擊真的沒多少眼線筆/液/膠能抵抗得了

早前買的BOBBI BROWN眼線膠已經是我用過最好最抗暈染的產品了
但過了5、6個小時還是會有一點點印到下眼皮

所以這一支真的令我驚豔,四處跟朋友推薦
用它我真的可以撐一整天!!!! 能找到我的真愛真是太感心了!!

這一支大家可試一下
我覺得比ZA那支好! 因為用ZA我還是會暈染的


6) 美葆琳眼影膏

1218377633.jpg 1218377635.jpg  

買的時候就衝著它的顏色跟方便度
懶床的日子可以用手指上一下,加條眼線就能出門了

我覺得顏色很美,膏狀的眼影在我眼上是會有點積線的
不過這只的問題不嚴重,而且它的顏色積線也不容易給別人發現

所以我還滿喜歡它的!



大家不覺得逛小屈/莎莎這些美妝店都容易失心瘋嗎?
這一款新出的很可愛,那一款好像很好用,這一個又很多人推薦.......

小喬真的每一次逛都生火,現在還有一大張清單待買呢!
你們又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