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ger: Junnosuke
 
(L O V E) (A T T A C K攻擊!)
(L O V E) (A T T A C K攻擊!)
 
好臭屁的傢伙 (好臭屁的傢伙) 有人這麼說我 (有人這麼說妳)
從背後指指點點 一溜煙就跑掉
好臭屁的傢伙 (好臭屁的傢伙) 沒錯我就是 (沒錯妳就是)
那就是我的做法 不過我不會半途落跑
 
用預想外的形象 射穿妳的心房
 
在黑暗中閃爍 (在黑暗中閃爍) 鋼鐵的利刃 (鋼鐵的利刃)
銀色的閃光 是為了奪走妳的心 (Ha Ha Ha Ha)
在黑暗中閃爍 (在黑暗中閃爍) 鋼鐵的利刃 (鋼鐵的利刃)
在一瞬的眨眼中 被奪走的是我的心 (Ha Ha Ha Ha)
電光火石的 SAMURAI☆LOVE☆ATTACK!!
 
(L O V E) (A T T A C K攻擊!)
 
好臭屁的態度 (好臭屁的態度) 不知為何對我 (不知為何對妳)
代替挑戰書 過去海扁一頓
好臭屁的舉止 (好臭屁的舉止) 為何要針對我 (為何要針對妳)
那就是妳的做法 好好的來接招
 
發生了預想外的邂逅 閃過了妳的視線
 
在黑暗中閃爍 (在黑暗中閃爍) 鋼鐵的利刃 (鋼鐵的利刃)
銀色的火花四散 有如破碎的閃電 (Ha Ha Ha Ha)
在黑暗中閃爍 (在黑暗中閃爍) 鋼鐵的利刃 (鋼鐵的利刃)
在一瞬的搖曳中 碰觸到了妳的心 (Ha Ha Ha Ha)
電光火石的 SAMURAI☆LOVE☆ATTACK!!
 
(去恨罪行 別去恨人 在暗夜中綻放的 希望的花朵
要是有本事讓它凋零 就讓它凋零給我瞧瞧!!)
 
(L O V E 上吧 上吧 田 口!)
(L O V E 上吧 上吧 SA  MU  RA  I  LOVE  ATTACK!)
 
在黑暗中閃爍 (在黑暗中閃爍) 鋼鐵的利刃 (鋼鐵的利刃)
銀色的閃光 是為了奪走妳的心 (Ha Ha Ha Ha)
在黑暗中閃爍 (在黑暗中閃爍) 鋼鐵的利刃 (鋼鐵的利刃)
在一瞬的眨眼中 被奪走的是我的心 (Ha Ha Ha Ha)
電光火石的 SAMURAI電光火石的 SAMURAI
電光火石的 SAMURAI☆LOVE☆ATTACK!!
 
(L O V E) (SA  MU  RA  I  L O V E  ATT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