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看過anan那個全裸赤西仁了吧?!

那個對於大半個西仁飯還是很刺激!!! 即使不想看, 那個報紙都給我登出來了!!!!!

 

由於那個女主是個外國model, 我一早覺得會很合西仁意......他本來就祟洋(女)

當時我就在想西仁全裸看著又是全裸的人家會不會很有反應~

結果, 我今天看報紙就報導他超級有反應,拍床照拍了6小時=.=

 

媽的! 最重要我還看到龐然大物這四個字........

我只能說記者們你就不能收歛一點嗎????

 

不過, 西仁你的身板還是好壯喔!!!

你最近是不是又豐衣足食了點啊?!?!?!

 

雖說anan它好爆, 但我不夠抱回家!!

因為它好像a書, 我怕被我媽發現~

 

 

我還是看過圖就算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