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補

 

---------------------好吧好吧,我來更了(18/10)--------------------------------

HALLOWEEN是小喬每年都很期待的節目,因為香港的樂園都會推出主題活動→鬼屋探險

雖然小喬會很興奮的談論,但進入鬼屋後明知那是人都會放聲大叫(←根本很好嚇)

 

今年終於約到很怕靈異事件的好友→K君(?)跟她的弟弟

由於很早就決定好,所以小喬8月就去訂票了!
日期為免遇上人擠人就定了26/9,是該主題正式推出的第2天。

一開始買了4張票,預算有2組姊弟,結果那個很麻煩(小喬的老弟)的P君他原來要去補習
害我在活動前一天四處問人有沒有空,煩死我啦(抓頭髮)

 

結果決定當日在門口兜售XD

 

當天因為我們買了夜場門票,我們大概4點左右在葵芳集合一起坐港鐵再在金鐘轉巴士。

到達金鐘後才發現巴士是到正門(買票時預計是去側門的)~ 不過據說正門也有免費車可搭往側門

所以傻傻的一行三人就坐上巴士正式出發了@@

 

到達後發現搭往側門的人也好多,我們就決定在正門進入,免得還要浪費等候時間。

 

由於多了一張門票,所以要去兜售~
結果因為小喬開價$200比排隊門票平了$35,很快就售出了!

然後很容易的發現香港人很爽快,一聽到就拿出錢包想給我們買了。
但是自遊行(?)哥哥一開始不相信我們,然後看到香港人哥哥要買時又撲過來說要買。


不過還是很感謝兩個哥哥,我不用蝕本啦(←其實也蝕了$12,不過當食左排CHOCOLATE啦XD)

 

 

一進場,天色還很亮,3個就趕快趁還不是多人去排隊。

第一間(叫通靈實驗室?)很快,一次進了大約二十多人,開始時聽了一小段講解就走進分了兩排一隔一隔的小空間聽錄音看影片。

 

當大家四處看看找空間的時候,小喬沒留心講解人的說話,發現旁邊左排的空間有個大叉叉(驚)
基於自身危機感,小喬立即走進旁邊右排小空間(←奸狡)

 

進小空間時發現兩旁分別是K君跟她弟,是男左女右中間小喬的配搭。
結果小喬最怕看搭升降機,那一段脫了眼鏡只看到朦朧一片(←奸狡)

據說有小量電流運用,可能我的手擺不好,一點都感覺不到。
期間只感覺到有人用毛毛觸碰我小腿,但是我沒怕~WAKAKA

 

旁邊兩人完全是沒聲音,小喬完全在考慮這個會不會太平常(←其實自己驚到脫了眼鏡XD)

 

不過除了旁邊兩人,四周倒是響起即使戴了耳筒都仿如無阻礙的尖叫聲。
由於背部是面著走廊,小喬一直認為會有人在後面抓我。(尤其認為叉叉房特別危險)

 

玩完問K君有沒有很怕,結果她說全程都沒看到什麼,她在擦鼻子(默)
K君的小弟則是不怕.......

 

出來後跟嘩鬼們拍了幾張照片又趕去下一站,高街鬼屋。

這個是正正式式的鬼屋,門口是3個矮小的拱形門
要彎身才能進入,K弟在前我在中K君包尾。

 

雖然K弟就在我跟前,進入時我就看到前面有似鬼的白布閃過,然後小喬狂扯K弟的袋然後尖叫(←羞人)
但是K弟仍然是無反應狀態><"

在後的K君完全沒弄清事情狀況,在剛走出拱門時才看見"人裝鬼",然後趕緊縮回拱門通道(大笑)

 

接著遇上一連串暗角位彈出鬼,,暗格伸出鬼手,趁你沒注意撲上前,不斷叫你行快D.........等等等等

 

我都玩到幾驚~成日都撲過黎。
而K君更加叫到七彩,又話嚇到腳軟呀,又話唔玩喇,又話我要走呀.......XD(死喇~爆左D秘密出黎TIM)

 

玩完連守出口既鬼都嚇佢一餐,真係慘!

 

雖然K君好驚,但是根據她的說法是不可以浪費買門票的錢,所以繼續玩!

排大學迎新夜排左好耐><
好似不及高街可怕?!
我開始發現D鬼個個都差唔多妝扮

然後玩完山下的三個HAUNTED HOUSE, 就搭左新開無耐既海洋列車上山。
真係幾快,又有冷氣嘆,係就係個VIDEO麻煩左D要向上望,但其實個內容都幾FUNNY吖!

 

 

上到山,天色已黑,列出門口有隊嘩鬼樂隊唱歌跳舞,不過趕住玩鬼屋唔得閒理佢地(←壞)

 

行左5mins左右又見到HAUNTED HOUSE
今次係唔知咩列車,有個飛鼠(?)車長成日行黎行去娛賓,呢個排左勁耐LAW,又熱又焗。

呢個已經唔記得有咩玩 就是面書裡的"吊頸領車站"

 

玩完就行左去影相,有個女人成日問我地食唔食腳趾=.= 2、3次左右

佢地當中有班戴左護膝係會突然跪地滑前(不知怎麼形容),第一次果時我老遠見佢沖緊過黎,望住都唔避就傻啦XD

 

結果又是K君受驚。

 

拍了幾張相後,本來是向鬼屋出發。但是受到機動遊戲的誘惑(?),3行人就去左排越礦飛車(笑)
但基於小喬太久沒玩刺激GAME,我堅持不坐頭等!!!

 

所以K弟被安排跟我一起坐第2列,而追求刺激感的K君被人霸佔了頭等,唯有坐我們後一隔。

 

晚上太刺激啦,沒戴眼鏡我什麼都沒看到,就黑漆漆一片。
然後旁邊跟後面兩位很HIGH舉起雙手

我就忙著在抓緊扶手以及尖叫(←膽小呀~)

 

挑戰完黑暗的飛車歷險,又去了玩跳樓機。
我很喜歡像在飛的FEELING。有沒有尖叫我是忘了。

 

接著再接再厲去玩木頭船(?),被K君問是要做WAVE還是舉高雙手!
膽小的某選擇了會破壞形象的WAVE(笑) 所以K君就不再威逼(?)我了~

 

很開心都不用排隊就可以搭上船。拍出來的照片小喬是安詳的閉目樣子(大笑)

 

因為小喬好愛魷魚一類食物,買了一盒好難吃!大家不要買。

 

然後3人終於醒覺去排M&M呈獻的鬼屋,有小遊戲要在過程記著裡面的M&M貼紙的COLOR次序。
我找不到紅色>o<

 

鬼域是據同行K君分析最恐怖鬼屋,是根據電影劇情佈置的鬼屋。

我認為它的設計最有心思,最有趣。

 

一開始會要進升降機,好好玩。
上左2樓就直接開始驚險之旅,澎友又開始放聲大叫!

 

我們又是一開始走在最前然後出來時在最尾落後很多(苦笑)
澎友是大叫到連嘩鬼都在笑她的程度,想起都好笑

 

 

我負責跟弟弟架她出來XD 都忘記要害怕。
不過有個位置它放下了布要我們彎身走,然後腳邊有個人躲藏有空就伸手出來抓我們的腳。好可怕T_T

 

玩著玩著,我們把全部鬼屋都玩了一遍(驚喜)
最後還有時間去玩海盜船(開心)

 

 

開始回正門時已經11點幾,我竟然在最尾時被擦地嚇人的哥哥嚇倒了。
討厭啦,就趁人家在舉頭在看骷髏頭的時候(←奇怪的語氣)

 

 

回路時又碰到問人食唔食腳趾的姐姐,今次換左對白。
不過唔記得左喇(攤手)

 

我發現一路上的嘩鬼都認得K君,應該是關乎魅力的問題。小喬這方面是零分狀態XD

 

 

大概走出正門都快12點了。我們又乘巴士回金鐘坐MTR,東涌線沒能趕上要坐荃灣線。
K弟很有風度,下次累就快去坐坐嘛。

 

到達葵芳就打的回家了。大家都累到不想說話啦(睏)

 

不過大家都貌似(?)玩得好愉快,太好了

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