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雖然小喬最近經常把「缺錢」以及「要破產了」當成口頭禪。

不過錢還是一樣的花(默)

 

那麼還是來看照片了。

 

 

IMG_0583.jpg  

 

這個由於小喬雙唇很容易乾燥,看到有網友推薦過同款不同味道,所以好奇買來試試。

它的保濕算不錯,
但因為是焦糖布甸口味真的很香,每一次擦都讓我產生想吃的想法(笑).

 

IMG_0584.JPG 

這個呢,我本來只是想買它家的退黑眼圈的按摩捧

但是它這一套只賣99,比單買一枝按摩捧還便宜
那我不買還有天理嗎?!XD

套裝有面霜,一塊面膜, 幾支試用試

IMG_0585.JPG 

 

 

IMG_0693.JPG 

這是GD的heartbeaker
造型很特別,我一度擔心過如果晚上看到會不會太驚嚇XD
不過看起來充滿著GD的風格

它整張碟都是好好聽的歌!!

 

you're number one!!

 

IMG_0695.JPG 

這3樣都是mac的產品

早前參加了mac的化妝小姐,發現它家的腮紅用起來真的超美!
上次我試用的還是一直不敢用的粉紅

三款分別是護唇膜,眼部遮瑕和paint pot(令眼妝比較能持久點)

 

IMG_0694.JPG 

 

冷帽是小喬一直一直很想嘗試的單品
但年輕(?)時的小喬害怕自己戴得很醜,家中是一件都沒有。

 

最近年紀開始有點大很喜歡大膽嘗試
所以有要屯貨的跡象(笑)

 

這一頂看來有點特別,而且是GD加持過的款式!

大家請期待一下小喬以後戴冷帽的衣著配搭!!

 

 

IMG_0699.JPG

這是最近網購回來不是pupa的pupa粉底液掃,只是$12的價錢

 

 

IMG_0700.JPG 

這個是cookies,是出自香港的jenny bakery
small size價值$60,上網會發現不少好評

看到同事在買小喬貪嘴也買來一罐

不是它不好吃

但是這個cookies有很多牛油的加持,正在減肥的某喬應該會增磅吧大概(唉)

 

先先說到這裡

我怕我再寫會嚇壞人(笑)
以上

 

p.s. 小喬我終於去配了con,新年過後取了就可以用了。很期待,但請不要期待我的樣子。

p.s. 2 我最近中毒看很多綜藝,我結2原來有趙權。權兒是個瘋子XD

P.S. 3 很可惜家族1要完結,大家都做得好好!

P.S. 4 這兩天很喜歡聽旋渦(?),我想快點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