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大家過得好嗎?(←看文看到連風格都變了!)

 

小喬很久沒打BO原完全是因為太多視頻要看了!

BIGBANG的,綜藝的,山P小龜的,歐美的,有沒有那麼多呀媽呀~~~~~~~~~``(就是有=‧=)

 

我放棄離題,進正題去↓

 

 

星期二那天小喬終於去參加了一直很期待的DANCE BASIC。
由很喜歡的JAGAN老師教授

 

JAGAN人真的很NICE,又幾好笑

 

當日小喬是唯一一位第一次上的同學,不過她一點都不害羞

光明正大的站在第二排(笑)

 

其實DANCE BASIC是教授最簡單的舞步,不過小喬經常性忘記舞步
而且手腳不協調

 

如果手和腳同時有動作,那很必然的小喬會兩樣都做不成。

但明明分別做的時間是沒有問題的T.T

 

雖然如此,小喬覺得這堂DANCE BASIC太好玩了。

一小時根本不夠啦!!!

 

 

 

小喬她最近真的很沉迷舞蹈。

 

最近經常留意韓國藝人的舞蹈。
HYUN_A的CHANGE很捧!!

我想學 喔噢 喔噢 喔噢 的那幾下腿部動作。
感覺跳起來可以像泫雅一樣型格

 

其實BROWN EYED GIRL的傲慢舞也很有趣,BB也有跳過(笑)

 

前幾天看了MBC特輯 明星舞蹈大激鬥,大家都超用心在跳。
每一個實力都好強!

 

最初以為年紀稍長的藝人只是稍作表現,但沒想到他們都跳得超厲害。
拍子對得好準而且身體一點都不僵硬

WAVE也能很好的表現,我好佩服!!!

 

AFTER SCHOOL的舞蹈加上連貫著的背景故事十分吸引我,

圍著課桌的DANCING好有魅力>////<

 

BEAST我只看一個人,澎友你知道的(笑)

他現在也變得好捧,很喜歡伸脷XD但還是沒什麼表情(我覺得)

 

2PM不愧為野獸組合,真的好WILD~
他們跳舞好POWEFUL.....

 

我覺得女孩兒學會跳POWEFUL DANCE好型!

我也好想學@@

 

 

另外也看了KARA的新(?)MV

KARA - Lupin FullHD [jenpoo.com][20-55-56].JPG 

 

KARA - Lupin FullHD [jenpoo.com][20-55-59].JPG 

KARA - Lupin FullHD [jenpoo.com][20-56-23].JPG ←KARA中我最喜歡她,最近的短髮造型超好看!

KARA - Lupin FullHD [jenpoo.com][20-56-26].JPG 

KARA - Lupin FullHD [jenpoo.com][20-56-45].JPG 

KARA - Lupin FullHD [jenpoo.com][20-56-55].JPG 

KARA - Lupin FullHD [jenpoo.com][20-57-11].JPG ←我對這個動作超有愛,好型呀!!!!!!!!!!!!

KARA - Lupin FullHD [jenpoo.com][20-57-18].JPG 

 

KARA的MV我也截了好多圖,改天給大家來個小分享(笑)

 

已經逼不及待想再上DANCE BASIC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