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更新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話說昨天小喬去見工,對象是一間廣告公司。
到達後填寫了RESUME就開始打字測試,看看工作文效率啦~~

 

不過那些DATA我怎麼就一直打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在做白工呀?!

呵呵,不過我找得好慢!!

有一間公司的名字更是有字不懂打(←連看都沒看過那字呀)

 

 

一起進行測試的還有一男一女

旁邊女子打字打超快,我還慢慢每字每字的在找( 因為我都慣用速成啦,而且我都記不清他們的位置)

 

 

終於完成找+打資料部分後,竟然就在原地跟我和旁邊女子進行面試

感覺好奇怪,那個男人還在旁邊勤奮找資料中~~

 

 

 

不過女子真的打字好快!!! 我好佩服!

 

我就是打字慢都不想打網誌了,每次都起碼要打一小時咧........

看來我有必要苦練一下打字速度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