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其實我們只有半天而且,不能算一天。

因為七月時飛機票特別的緊張,而且凌晨機又因為可以玩盡一整天比較划算更加搶手。

所以我們搶不到0045/0050的機票

 

 

最後我們只買到早上930的機票,因為飛行時間大概3小時,所以最快可以到達的時間是下午一點(韓國比香港快一小時)

 

 

當天我們兩個七點半左右就起程往機場,因為本來距離機場較近所以半個多小時就到達。

CHECK IN後也沒什麼要弄,所以很快就入閘吃早餐去^^

 

 

 

到我們上飛機坐好為止所有事都進行得很流暢,可是飛機因為機件故障遲了半個多小時起飛。

途中還因為要關掉主電腦所以幾分鐘沒有冷氣(又熱又焗)

 

 

當時工作人員弄這麼久我還滿擔心飛機的狀況

如果飛行途中再發生故障還得了?而且買了套票請了假也不可能延期

所以我當時真的好擔心

 

 

幸好漫長的等候終於結束。

不過也預告到達韓國時間延後到1430>w<

 

 

 

最後我們真的在1430左右下飛機,預測超準!!

 

因為降落後位置離入境大樓有點距離,所以我們乘搭了接駁列車回主大樓。

一路過關搞好所有東西,拿好行李我們就正式開始韓國之旅啦!GOGOGO

 

↑←↓→↑←↓→↑←↓→↑←↓→↑←↓→↑←↓→↑←↓→↑←↓→↑←↓→↑←↓→↑←↓→↑←↓→↑←↓→↑←↓→↑←↓→↑←↓→

 

我們出閘後就立刻去找詢問處拿地圖和優惠劵、買t-money跟買車票。

因為以上所有東西都要在15:31前做好到車站坐車,不然就要多等40分鐘才有班次。(去之前我有上網抄下6015的更表和大略途經車站)

 

平常慢吞吞的朋友很快看到GF25(?)就衝過去要買t-money,也不管大家語言不通(笑)

幸好店員猜到我們想買的商品,而且很好人的不斷試著和我們溝通。(對了,買完記得要增值,不然裡面是沒錢的)

 

 

之後找到詢問處拿到相關資料以及問了一些景點問題我就拉著朋友去買車票了!

 

這邊我們一齊買好來回車票就趕去車站乘車。(當時車票是9,000 WON一張,但聽說現已加價至 10,000 WON)

超級好運一走出就發現有一班車在車站,不用等也沒趕不上。

真是一坐好,車就出發喇!

 

明洞,我地黎喇!!

 

 

今次2晚既住宿是好近南山既HILL HOUSE

位置同明洞、會賢站都是幾分鐘路程。

 

兩個女仔不想跟巴士繞圈,所以提早在南大門下車。

怎知的士司機縑路程太近不肯載我們。

 

好運有韓國大叔幫我們找到專幫旅客的HELPER(都會穿紅色背心的,有分說中文、日文的)

HELPER超好人陪我們走到旅館門口才離開!

 

 

 

CHECK IN酒店後其實有點累,就算行程很趕我們還是休息一陣子才出發。

 1730左右我們出發到梨大,坐地鐵去很容易也很方便快捷。

 

未參觀第一個景點,我們就被街頭的小攤子吸引住。

很多不同款的食物

最後挑中好像大板燒的東東,有雞蛋、烏冬、海鮮加調味醬。

大大一個 4,000 WON,兩個人分著吃也很夠。而且是好好食

現在說起也好想吃 !!

 

 

別過檔子我們就拿著邊吃邊參觀梨大

那邊很大也蠻漂亮,拍了些照片後我們就去衝購物了(笑) 

 

 

KOSNEY、化妝品店、服飾小店、DONUT店全都聚在一條街上。

所以我們第一天就買下很多東西XDDD

INNISFREE我買得超多,不過注意梨大的店舖是沒有退稅服務,如要退的話就要在明洞買囉!

 

而且一定要買多於30,000 WON才有退稅服務。

 

 

NATURE REPUBLIC剛好有款唇膏在特價,只要2,400 WON,簡直不可以不買。

唇膏還算保濕,顏色很好看,帶了一點梅(?)香味

我回來用過就後悔只買了一支,應該多買幾支當手信也好嘛

 

 

一輪血拼,我拿著很多袋戰利品。

八點左右就去新村找春村辣雞店,但我們應該看錯地圖所以沒找到。

 

人很累又找不到辣雞店所以就亂衝進專吃部隊鍋的店子吃晚餐

結果原本部隊鍋蠻好吃的

有火煺、午餐肉、菜、芝士、泡麵、年糕、金菇很多很多東西,還有米飯伴鍋

 

以上的雖然都不是些什麼高貴食材,但我們吃的很開心、很飽!

 

晚餐過後,在新村還是血拼XDDDDD

然後就參觀一下便利店順便買堆食物回酒店吃(←我們不是在吃就是在買XDD)

 

 

花猴介紹的馬格利酒也有買來口喝,不過可能我不太喝酒

所以還是覺得苦,呵呵

我們還有年糕送酒,很Q的我喜歡

但是又太辣了,不然我會吃光光

 

 

直到很夜我們終於要睡覺

那當然要用一下SAMPLE看看好不好用

 

結果INNISFREE的 WINE & GREEN APPLE SLEEPING MASK 都不錯啊!

所以有考慮再次去入貨XD

 

第一天完結了,真的時間太少!

都沒逛遍新村梨大。下次一定要預留多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u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